Weibo:Just_like_LOFTER

你爱我吗?- 5

「欧腻,我们继续!」Lisa整理好心情,低头看着怀里的智秀说「...嗯,妳说!」智秀点点头说「欧腻,不对!金智秀!」「没礼貌!」智秀忍不住打了一下Lisa「听我说完!」Lisa却没有平时嬉笑的表情「嗯...」智秀这才发觉,Lisa此刻十分严肃「金智秀...我我...我喜欢妳!!」Lisa的声音都在颤抖「Lisa...」智秀震惊的看着Lisa,一时间无法反应「欧腻不喜欢我吗...」Lisa以为智秀会说些什么,没想到却没有「我...」「我开玩笑的啦~嘿嘿~欧腻吓到了齁?嘻嘻...」Lisa干笑的起身,一时之间尴尬到不行!

 

「我和节目里的欧腻们这几天都玩过头了,一时之间改不回来,对不起啊欧腻~」Lisa坐到一旁说着「Lisa啊...」智秀没看过如此低落的Lisa「我想休息了,欧腻先回房吧!」Lisa撑起笑容、看着智秀说「Lalisa!妳要不要让我说话?」智秀板起脸看着Lisa说「我...」Lisa根本不敢直视智秀「看着我!」智秀拉着Lisa的手说「欧腻...」Lisa这才抬起头与智秀直视「我...给我一点时间思考好吗?」智秀不忍心看Lisa这样「...好,我知道了!」Lisa思考了几秒,边点头说道「妳先休息吧~晚点再起来吃饭!」智秀拍了拍Lisa她的头说「内欧腻...」Lisa乖乖的点点头说「嗯...」等智秀走后,Lisa的泪水才忍不住掉落下来!



「欧腻!!」「珍妮!?妳...」智秀一出房间,就被珍妮拉入她房里「妳都听到了吗?」智秀尴尬的问「...嗯,都听到了!」珍妮默默的点头「...妳帮欧腻保密好吗?拜托妳!」智秀抓着珍妮的手说「我可以帮欧腻保密!但欧腻先回答我一个问题!」珍妮严肃的看着智秀说「什么问题?」智秀疑惑的看着珍妮「欧腻妳...喜欢Lisa吗?」「珍妮...」智秀一脸为难「我保证不会说出去!」珍妮说「...对,我喜欢她!」智秀纠结了几秒,才勇敢的说出口「欧腻,如果妳真的喜欢Lisa,就赶快给她答案!不然...伤心的人就不只是Lisa而已!」珍妮双手握拳、像在隐忍着什么「什么意思?」智秀根本听不懂「欧腻...彩英她...应该也喜欢Lisa!」珍妮象是泄了气似的说「什么!?妳说彩英她...」智秀瞪大双眼的看着珍妮「虽然她没有说,但我看得出来!」珍妮低落的说「珍妮妳...」「对,我喜欢彩英!但为了她,我会装作没有这回事!」珍妮哽咽的说「珍妮啊...」智秀心疼的看着珍妮、却不知怎么安慰她「所以欧腻妳...如果真的喜欢那小子的话,就赶快给她答案吧!我也有自私的时候,如果那小子不能给她幸福,那我绝对不会放弃任何机会!!」智秀能从珍妮的眼里看见‘执着’。

「...欧腻知道了!珍妮啊~欧腻希望妳能幸福,对不起没能安慰妳什么!」智秀抱了抱珍妮说「我才不需要欧腻安慰勒!」珍妮忍不住哭着说「傻孩子~怎么没跟我说呢?」智秀很心疼珍妮这个样子「我要怎么开口,我就像个笨蛋一样,明知道她喜欢的不是我,却还是无法放弃!」珍妮忍不住大哭了起来「哭出来吧!会好受点...」智秀只能拍着珍妮的背安抚她「欧腻~我会帮妳和Lisa保密的!至少妳们在一起之后,我能看住彩英!」珍妮哭完了以后,便抹了抹眼泪说「妳喔~知道了,欧腻会处理好的!妳休息吧~晚点再起来吃饭!」智秀拍了拍珍妮的头说「内...」珍妮点点头说。



晚餐的时候,Lisa明显心情很低落「Lisa,妳很累吗?要不要先去休息?」彩英很担心的看着她「...没事~只是还没睡醒而已!妳快吃饭,不用担心我!」Lisa摇摇头说「喔...」彩英虽然还是担心,但还是听话的吃着饭「彩英~多吃点!」珍妮一样勤奋的给彩英夹菜「谢谢欧腻~」彩英也照常的接受着她的好「累的话就放着我收吧!嗯?」饭后,智秀温柔的拍了拍Lisa说「欧腻...我知道了,谢谢欧腻!」Lisa愣了一下,便点点头、往房里走去「我总觉得Lisa不舒服啊!我去看看她!」彩英赶紧跟了上去「.....」智秀和彩英则是默默的看着两人的背影,顿时百感交集!


如果妳的心里只有Lisa,那我该强行抹掉她吗?还是...选择看妳痛苦呢?明明我能感受到妳也对我心动过啊!还是真的只是...我自己想太多了呢...


「Lisa...」「彩英?」Lisa这才发现彩英在她身后「这几天很累吗?」彩英担心的问「...嗯!很累!」Lisa躺在床上、闭上了双眼「妳很累的话...早点洗洗睡了吧!我就不吵妳了...」彩英见Lisa脸色极差,也不好意思再吵她「嗯...谢谢妳!」Lisa弱弱的说「那我走了!」「拜彩英~」Lisa挥挥手送走了彩英。


这天夜里,四个人同时失眠了,只是原因不同而已!


终于在翻了无数次身子以后,天色渐渐亮了「唉...」智秀坐起身子,思考了一会后、便往Lisa的房里走去!「Lisa?」智秀轻轻的推开房门、探头喊了一声「欧腻!?」Lisa正坐在床上发着呆,见来人是智秀,便惊讶的看着她「我能进来吗?」智秀看得出来Lisa在等自己「欧腻快进来!」Lisa跳下床为智秀开门「...妳在等我吗?」智秀心疼的摸着Lisa的黑眼圈问「嗯...我在等妳!」Lisa坦白的说「Lisa啊...欧腻想了很久,应该怎么告诉妳才好!我知道妳一直很黏我,我也没特别想过妳对我是什么感情,但我不骗妳、妳总是让我心跳加速!有时候我都搞不懂,自己对妳到底是妹妹的喜欢还是恋人的喜欢?但在我看到妳对别人好之后,我就知道...我喜欢妳,是恋人的喜欢!」「欧腻...」Lisa一时之间也呆住了「Lisa,如果我们交往的话,一定会有很多难题要面对,不论是公司或是家人,妳有信心能面对一切吗?」智秀严肃的看着Lisa问「...有!我有信心!请欧腻相信我!!」Lisa坚定的说「那好...我们...交往吧!」智秀这才害羞了起来「真的吗!?欧腻妳是认真的吗!?不能骗我喔!!」Lisa兴奋的抱着智秀问「笨蛋!!」智秀捏了捏Lisa的脸颊,宠溺的看着她「欧腻...」Lisa突然看着智秀、一脸害羞「嗯...」智秀看了她几秒,默默的闭上双眼「唔~」直到感受到双唇传来的热度,才整个人瘫软在Lisa的怀里!


「欧腻~我喜欢妳!!」「我知道啦!」「我还是想每天都跟妳说一遍!」「Lalisa~我好累,想睡觉...」「我抱着妳,睡吧~」两人抱着彼此,闭上了双眼。


四人敌不过失眠的疲惫,都睡到了中午才起床「唔啊~~」智秀伸了个懒腰、坐起身子「欧腻~~」Lisa也跟着醒来了,她从后头抱着智秀蹭了蹭喊道「傻瓜~~起床了!」智秀戳了戳她的脸颊说「早安欧腻~」Lisa亲了亲智秀的脸颊说「妳!早安啦~」智秀害羞的打了她一下「嘻嘻~~」Lisa得意的笑了!
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그냥 좋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