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Just_like_LOFTER

妳愛我嗎?- 4

「Chaeng~~嗯?在睡觉吗?」珍妮本想找彩英去遛狗的,却发现她背对着房门躺在床上睡觉「Kuma~姐姐在睡觉,我们自己去吧!」珍妮静悄悄的房门,抱着Kuma出门了!


躺在床上的彩英,这才缓缓睁开眼睛「臭Lalisa,我讨厌妳!」她的眼角缓缓的流下两行泪水,再闭上双眼、却一直重播着刚才在智秀房里看见的那一幕!

 


「我看看...」珍妮抱着Kuma站在超商的冰柜前,纠结着买什么冰棒才好「巧克力的好了!」珍妮最后拿了一只巧克力冰棒去结帐「Kuma~~彩英会喜欢对吧?」珍妮摸了摸Kuma说「汪汪~~」Kuma只想吃啊!「去玩吧~~」回到了宿舍,珍妮让Kuma自己去玩后,便来到了彩英的房门外「Chaeng!?」她超里头喊了一声「请进~」过了一会,便听见彩英微带沙哑的声音传来「Chaeng~~欧腻给妳买了冰棒,是巧克力的喔~~」珍妮献宝似的来到彩英面前「谢谢欧腻~」彩英坐在床上、一副没精神的样子「怎么了?哭了吗?」珍妮这才发现彩英的眼睛有些红肿「眼睛不舒服而已啦~欧腻出门了吗?」彩英笑了笑说「我带Kuma去散步啊~顺便买了冰棒给妳!趁融化前快吃吧!」珍妮拆开包装、递给彩英「嗯...谢谢~」彩英点点头,安静的吃着冰棒「那妳好好休息吧~别去揉眼睛喔!」珍妮摸了摸彩英的头发,便回房去了!


「这死Lalisa又做了什么好事!?」珍妮关上门后,便走向Lisa的房间「呀Lalisa!!」「欧腻!?」Lisa正在整理行李,见珍妮一脸怒气的走进房里,十分疑惑「妳...在干嘛?」珍妮一时不知如何解释她的怒火,只好尴尬的问「整理行李啊~」Lisa已经习惯了珍妮的不冷不热「妳...」「嗯?」「算了,没事!」「.....」Lisa傻眼的看着珍妮像一阵风似的走出房间,实在是不懂她在干嘛!


「其实最讨厌的是妳自己吧金珍妮!干嘛总是自讨苦吃,人家才不在乎妳呢!」珍妮抱着枕头打了几圈,像泄了气似的倒在被窝里说着。她就是不喜欢看到彩英和Lisa亲近或是自己被她影响心情的样子,这样只会显得她很可笑!



Lisa出发的那个早上,姐姐们都还在睡梦中「欧腻?」她偷偷跑进智秀的房里喊着「嘻嘻~我出门啰!我会很想妳的...」她趁智秀还在睡梦中,偷偷亲了一下她的脸颊,之后便像做了坏事的小偷一样,逃出了房里「变态!」其实智秀早在Lisa进房的那一刻就醒了,她只是想看看Lisa要干嘛而已,谁知道她竟然偷亲自己!


Lisa不在的这几天,彩英显的非常非常闷闷不乐,宿舍一时之间变得非常安静,连珍妮都想念Lisa的吵闹声了!「Lalisa,妳最好给我平安的回来,妳要快点回来...彩英才会笑啊!」珍妮看着彩英闷闷不乐的样子,在心底默默的念着!



「Chaeng~~妳在干嘛?」珍妮见彩英在客厅看电视,便黏了过去「无聊看看电视啊~欧腻有想看的吗?」彩英把遥控器交给珍妮「没关系~妳看就好!」珍妮摇摇头、只是盯着彩英傻笑「我脸上有东西吗?」彩英疑惑的问「没有啊~~」珍妮摇摇头说「那欧腻怎么一直看着我笑?」彩英无法理解珍妮的笑容「就想看着妳...笑而已~」珍妮抓了抓头说「喔...好吧~」彩英点点头,继续看着电视。就这样靠在妳身边,也挺好的!


「孩子们~~晚餐吃什么?」智秀从房间来到客厅「叫外卖吧~」「想吃什么?」三人用手机研究着菜单「土豆汤?」彩英问「我想喝泡菜汤...」珍妮看了她一眼,默默的说「那就都点啊!要吃猪蹄吗?」智秀问「内~~」点完餐,三人安静的看着电视等待着「喵~~」Leo晃啊晃的来到客厅「Leo啊~~来!」智秀招招手说「喵~~」Leo乖乖的走向智秀「.....」彩英瞄了一眼智秀,假装没看见,她知道Lisa有交代智秀照顾Leo没错,却还是觉得心里酸酸的!


「汪汪汪!!」「Kuma、Dalgom!!」宿舍里就属它们最吵了「汪~~」Kuma听见珍妮在叫它,却是往彩英的怀里扑「Kuma?乖乖喔~~」彩英温柔的摸了摸它说「唔~~」Kuma撒娇的蹭了蹭彩英「这孩子没白养!」珍妮在心里偷笑着「汪汪!!」Dalgom对着智秀身旁的Leo叫了几声,似乎有点吃醋「Dalgom你干什么?」智秀摸了摸Dalgom问「喵!!」Leo被Dalgom挤到一边去了「你们两个干嘛呢!?」智秀被逗笑了,原来Dalgom还会吃醋啊?


「叮咚!!」「来了!!」外送来了,三人洗洗手准备吃饭「这家的土豆汤真的很好喝,难怪Lisa这么爱!」智秀也很喜欢这间的土豆汤「对啊~我也很喜欢!」彩英吃的很开心「我觉得泡菜汤最好喝!」珍妮努努嘴说「都好吃啦~~」智秀笑了笑说「Lisa不在,真的好安静!」「可见她平时有多吵!」「噗疵!!」要是Lisa听到了,是该笑还是该哭呢?



等啊等的,Lisa终于回来了「我回来啦!!」「Lisa啊!!」开门的瞬间,三人已经在门口等候了「哎呀~还迎接我啊?这么害羞~~」Lisa自恋的喊着「...回来就好!」珍妮忍不住翻了一个大白眼「欧腻~~」Lisa第一个黏到智秀身上「哎呀!热死了,真是的~」智秀虽然嘴上抱怨着,却紧紧的抱着Lisa「彩英啊~想我没?」Lisa改抱着彩英「很想妳啊~~」彩英这几天的坏心情都一扫而光了「珍妮欧腻~~」Lisa挂在珍妮身上喊着「唉~妳回来之后马上变吵啦!」珍妮嫌弃的说「啊~欧腻~~」Lisa撒娇的喊着「行了行了!」珍妮拍了拍Lisa的手说「累了吧?先去休息吧~」智秀拉过Lisa的行李往她房里走去「那我先去休息啰!」「去吧~」珍妮看了眼站在原地不知在想什么的彩英,便叹了口气回房去了!



「欧腻~~我好想妳喔!!」才关上门,Lisa就把智秀扑倒在床上「呀!!」智秀无奈的拍着Lisa喊道「欧腻有想我吗?」Lisa一脸期待的问「...有啦!」智秀害羞的撇头说「人家分分秒秒都在想妳唉!妳有一直打喷嚏吗?」「我以为我过敏!」智秀嘴硬的说「昂~~欧腻~~」Lisa耍赖的黏在智秀身上喊着「好了好了,我快被妳压扁了!」智秀说完就要移开身子「等等,欧腻...我有话想跟妳说!」Lisa手快的阻止她「不能坐着说吗?」智秀无奈的问「不能!」Lisa很坚持「...说吧~什么事?」智秀实在无法直视Lisa,只好撇头看着一边问「欧腻为什么不看我?」Lisa不满了「妳...太近了...」智秀脸都红了「欧腻...我这几天想了很久,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跟妳说!」「妳说~我在听!」智秀莫名有些紧张「我我...」「Lisa!!」珍妮突然闯了进来「欧腻!!」Lisa不满的喊着,为什么总是不敲门啊!?


「喔抱歉!我打扰到妳们了吗?」珍妮一脸抱歉的问「对,欧腻有什么事等等再说好不好?」Lisa不满的说「...知道了,抱歉!」珍妮这才对出了房门「Lalisa...妳怎么可以...」珍妮其实一直在房外偷听着房里的动静,当她听见Lisa象是要讲什么重要的事情时,不知哪来的勇气就闯了进去!好像她如果没这样做,就会有大事发生似的!




评论(4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그냥 좋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