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Just_like_LOFTER

你爱我吗?- 6

四人分别来到客厅觅食「珍妮、彩英!」智秀喊了两人过来「欧腻怎么了?」两人都还在恍神当中「我和Lisa有事要告诉妳们!」智秀紧张的说「好...」珍妮马上听出来,两人应该是在一起了!只有彩英还一脸懵「什么事啊?」彩英完全不在状况内「咳咳!那个...我和欧腻...决定...要交往了!!」Lisa牵着智秀的手,害羞的说「什么!?」彩英瞬间瞪大双眼的看着两人「妳们...要幸福喔...」珍妮努力淡定着情绪说,但她还是下意识往彩英那看去「Lisa...欧腻...祝妳们...幸福!」彩英低头咬着牙、颤抖的说「谢谢妳们!!」Lisa沈浸在喜悦当中,完全没发现彩英的异状!倒是智秀和珍妮用眼神交会着「那个...我们去买午餐回来,妳们等等喔!」智秀赶紧拉着Lisa出门去了!  


两人出门以后「彩英啊...」珍妮见彩英站在原地发抖着,忍不住心疼的喊了一声「欧腻...对不起,我不太舒服,先回房了!」彩英忍着泪水,跑回房里去了!

原来...妳这么爱她吗?原来我是这么的自私,无法接受妳为她流下任何一滴眼泪!



那天之后,彩英的精神状况非常不好,甚至还在大热天里感冒了!!「Chaeng,起来吃点粥、吃了药再睡!」珍妮端着一碗粥,走进彩英的房里「我不饿,谢谢欧腻!」彩英缩在被窝里、不愿意起来「妳乖~起来吃药,才会赶快退烧啊!」珍妮温柔的摸了摸她的额头说「...好!」彩英这才勉强的爬起身子、靠在床头「我喂妳吃,好吗?」珍妮端过碗问「嗯...」彩英点点头,没有拒绝「啊~」珍妮先把粥吹凉了、才递到彩英嘴边「唔!!」「彩英!!」珍妮见彩英快要吐出来了,赶紧拿过垃圾桶接住「妳等等,我去用毛巾!」珍妮把碗放下、冲向外头浴室「彩英?」珍妮拿着湿毛巾跑回房里,却发现彩英又昏睡了过去!


「Chaeng...」珍妮红着眼眶替彩英擦了擦嘴巴「Lisa...别走...」却听见彩英轻声喊着「...我输的真彻底...」珍妮忍不住哭了,她坐在床边、咬着嘴唇大哭着「珍妮?妳怎么了!?」这时智秀走了进来,看见珍妮坐在地上哭、吓了一大跳「欧腻...彩英她...」珍妮抬起头、满脸泪水的看着智秀「嘘...欧腻知道了,妳先回房休息好吗?欧腻会盯着彩英吃药的!」智秀赶紧抱着她说「...好!」「妳乖~欧腻等等再去找妳!」智秀扶起珍妮,看着她走出房门。



就算生病了...就算心碎了...日子还是要过!今天还是得到公司练习「彩英,妳去坐前座吧~比较舒服,乖~」智秀扶着彩英说「谢谢欧腻...」彩英点点头,爬上了副驾驶座!「妳们四个最近状况很差唉!要不要我和社长要个几天假让妳们休息?」经纪人欧巴看不下去的说「谢谢欧巴...如果可以的话,就拜托你了!」智秀带头说道「知道了!」欧巴点点头,专心的开着车!


彩英...以后,妳都坐前座吧!这样妳才看不见Lisa和欧腻的背影,以后...换我坐最后座吧!反正...我已经习惯看着妳的背影了!



这天的热身,四人选了出道前拍摄过的舞蹈来跳,跳着跳着、Lisa就拉着智秀吵着要上厕所「知道了,珍妮、彩英,妳们先跳喔!」智秀拿Lisa没办法、只好顺着Lisa了「内!!」两人点点头,继续跳着舞热身!因为两两一组、而珍妮和彩英又刚好是一组的,于是自然有很多动作会靠的特别近「欧腻妳...」突然一个动作、珍妮顺势伸手抚着彩英的脸庞,一动也不动的看着她,本来在恍神的彩英被吓了一跳、呆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「Chaeng...」「欧腻!?妳干什么!!」等彩英回过神来,珍妮已经往她脸颊上亲去了,她下意识的把珍妮推开「我...我可以解释!!」珍妮也被自己吓了一大跳,赶紧抓着彩英要解释「放手!」彩英却不给她机会的甩开她的手,跑出了练习室!



「彩英!?珍妮,怎么回事!?」彩英刚拉开门,就看见智秀牵着Lisa的手走了进来,她低着头、推开两人跑了出去「我去看看她!」Lisa担心的喊着「Lalisa,站住!!」却被智秀一把拉了回来「欧腻!?妳们...」Lisa不解的看着两人「珍妮,妳快去找彩英!」智秀对着喊道「嗯!」珍妮点点头、冲了出去!「欧腻,这到底怎么一回事!?」Lisa急死了,赶紧抓着智秀问「Lisa...珍妮她...喜欢彩英!」智秀缓缓的说「啊!?那彩英她...」Lisa惊讶的看着智秀「彩英她...喜欢的人...是妳啊!妳这个大笨蛋!!」智秀忍不住哭了「什么!?欧腻妳...别哭别哭,我在这里!」Lisa惊讶归惊讶,但还是下意识的先安抚智秀「人家喜欢妳那么久,妳竟然完全不知道!妳知道我有多害怕妳被抢走吗!?妳要去追她是吗?妳去啊!!」智秀生气的捶着Lisa喊道「欧腻...我哪里都不去,妳不要乱想!我在这里,金智秀、我在这里,妳抱着我!!」Lisa把智秀搂进怀里,心疼的吻着她的额头说「呜呜...」智秀崩溃的抱着Lisa,久久无法冷静!


「彩英!妳在哪里?快出来!朴彩英!!」珍妮慌张的找着走廊上每个角落「彩英!!」最后,是在楼梯间找到彩英的「欧腻!?」彩英本是坐在楼梯上的,见是珍妮、下意识的站起身子往后退了几步「妳...」这个无意识的动作,却深深被刺痛了珍妮的心「欧腻妳...怎么可以...」彩英还无法冷静下来思考任何事「我可以解释!」珍妮紧张的喊着「欧腻妳...早就知道了对不对!?」「.....」珍妮知道彩英指的是智秀和Lisa的事,她只能点点头、无法反驳!「妳...妳们...」彩英简直无法喘气「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!」珍妮紧张的喊着「妳不要过来!」彩英见珍妮又要靠近、赶紧喊道「我...彩英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跟妳道歉!对不起,是我的错!!」珍妮忍不住哭了出来、她真的恨死自己了「欧腻妳...喜欢我吗!?妳明知道我...妳是笨蛋吗!?」彩英也跟着哭了,她没想到还有人比自己更傻!


「...对,我都知道!我明明知道妳喜欢的人不是我,却还装作不知道!!我明明知道...妳的眼里、心里都没有我只有她,却还是一直喜欢着妳!我错了、是我错了,对不起!!」珍妮全身都在发抖着、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样的自己「喜欢妳...是我错了!!」珍妮受不了的蹲在地上大哭了起来「欧腻...」彩英一时之间接收了太多讯息,实在无法思考!


但她还是走下楼梯、来到珍妮身边「欧腻...妳不用道歉的...」彩英蹲在珍妮身边、难受的说着「彩英...」珍妮抬起头、看着彩英「欧腻...」「可是我爱妳啊!我不能原谅我自己,妳知道吗!?」珍妮觉得自己快要昏过去了「妳!为什么这么傻...」彩英心疼的看着珍妮问「那妳呢?妳才傻吧!?」珍妮反问她「我...」彩英无法反驳「朴彩英,我喜欢妳是我情愿!亲了妳是我的错!我爱妳...也是我的错,妳懂吗?」珍妮抓着彩英哭吼着「妳是不是傻了!?金珍妮,妳这个傻子!!为什么这样对自己...」彩英跌坐在地上,实在不理解珍妮怎么能对自己如此狠心!竟然为了她的爱...向自己道歉!!



「珍妮、彩英!!」见两人去了这么久,智秀和Lisa便跑出来找两人,要不是今天是自主训练,大概要把事情闹大了!!「妳们...」彩英满脸泪痕的看着两人「...起来吧!我和欧巴说了妳们不舒服,今天先回宿舍休息了,社长放我们三天假,先回去再说吧!」智秀扶起彩英、Lisa扶起珍妮说「嗯...好!」两人无力的靠着两人走回练习室去。



评论(2)
热度(29)
© 그냥 좋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