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Just_like_LOFTER

妳爱我吗?- 3

「彩英啊~帮欧腻挑一下吧!哪个颜色好?」珍妮拿着两件上衣要彩英看看「唔...黑色!」彩英指着黑色的说「真懂我!」珍妮满意的点点头「上次Lisa有看到类似的一件,没想到欧腻也喜欢!」「...嗯!」珍妮的手顿了一下,便把两件都给放回去架子上「嗯?欧腻不买吗?」彩英不解的问「先看看而已!」珍妮不冷不热的说「喔...」彩英察觉自己应该是有说错话,不然珍妮是不会这样买东西的,她一向快狠准!

 

「这个Lisa应该会喜欢!」彩英看到一间店铺里的装饰盒说「要买吗?」珍妮看了一眼问「买吧~她会喜欢的!」彩英开心的结帐去了「哼!」珍妮撇撇嘴,站到一旁等她「欧腻要看鞋子吗?」彩英指着一旁的鞋子问珍妮「看看吧!」两人往店铺走去「这双我有类似的了...这双好像不错!」彩英纠结的看着几双自己看中的鞋子说「唔!可是好贵...算了,我再看看吧!」彩英翻了翻价钱,实在买不下去!便拉着珍妮走了「欧腻~我去一下厕所!」「去吧!」珍妮点点头说「等我喔~~」「内!」


等彩英进了厕所,珍妮拔腿就跑回刚才那间鞋店「请帮我把这双鞋包起来,谢谢!」再用飞快的速度奔回厕所外「欧腻!?妳去哪了?」彩英早已经出来了,正四处找着彩英「我到旁边看了一下!」珍妮随口扯了个小谎「欧腻买了什么?」彩英见珍妮手上多了一个袋子「喔~我刚才看到一双鞋子,觉得不错就买了!」珍妮脸不红气不揣的说「啊?刚才不是...」彩英刚才看鞋子的时候,珍妮明明没说要买鞋啊!「走啦走啦~继续逛吧!」珍妮知道彩英开始怀疑了,便拉着她走了!



「孩子们~~」「欧腻妳买了什么啊?」智秀和Lisa逛完后跑来找两人「鞋子!」珍妮说「不是说要逛衣服吗?怎么变买鞋子?」两人不解的问「没看到想买的衣服,改买鞋子!」珍妮今天撒了不少谎「那彩英呢?没买吗?」两人傻傻的相信了珍妮到话,改看向彩英「看到一双鞋子很喜欢,但太贵了没买!」彩英失落的说「欧腻给妳买!走,带欧腻去看~」智秀霸气的说「啊!?欧腻等等啦!」彩英根本阻止不了智秀「什么!?被买走了...呜呜...」彩英问了店家,才知道被买走了「乖~还会看到喜欢的!」Lisa赶紧安慰她「嘘!」珍妮则是在后头狂打暗号给店员「欧腻妳在干嘛?」Lisa回头疑惑的问「有蚊子!」珍妮赶紧装没事「百货公司里有蚊子?喔~~」Lisa有些半信不疑「有啦有啦!」珍妮赶紧点头「欢迎下次再来!!」店员真心被珍妮逗笑了!看来是准备要送朋友礼物吧?她是这么想的!


女人就是这样,如果没买到想要的东西,就会念上一段时间!「彩英啊~~不要不开心嘛!」「对啊~欧腻下次再给妳买!」Lisa和智秀努力的逗她开心「没事啦~我只是真的蛮喜欢的,看来有人比我抢先了一步!」彩英无奈的说「我去洗澡啰!」「内~~」珍妮早早洗完了澡,趁彩英不在房里的时候,跑进了她的房里「藏哪好呢...」珍妮看了看四周,决定还是放在显眼的地方,于是她拿出刚才偷跑去买的那双鞋子,把鞋盒放在梳妆台上「傻瓜~」珍妮想象着彩英看到后的开心脸庞,忍不住笑了!



「欧腻?妳怎么从彩英房里出来!?」Lisa刚从浴室出来,就见珍妮鬼鬼祟祟的从彩英房里出来「嘘!妳什么都没看见!」珍妮跑回房里去了「现在是怎样?」留下一脸懵的Lisa在原地发愣!「Lisa啊~干嘛呢?」过了一会,彩英也从浴室走了出来「彩英!?呃呃...没事!我先回房了,晚安!」Lisa惊恐的看着彩英,怕自己露了馅,赶紧跑回房里去了「.....」换彩英发懵了!


「嗯哼哼~~」彩英哼着歌回到房里「唉!?这是什么?」彩英一眼就看见梳妆台上的鞋盒「这不是...」彩英打开一看、竟然是自己想要的那双鞋子!!「智秀欧腻!!」她兴奋的跑向隔壁房间「彩英~怎么了?」智秀打开房门问「欧腻~~是妳买给我的吗?故意要给我惊喜对吗?」彩英把鞋子拿给智秀看「鞋子?什么鞋子?」智秀根本有听没有懂「这是我刚才想要买的鞋子啊!」彩英还在兴奋中「不是我买的啊!刚才不是说被买走了吗?」智秀实在无法理解这一切「啊!?对唉!那...是谁买的啊?啊!是珍妮欧腻!!」彩英这才想到,唯一看过这双鞋子的人,除了自己就只有珍妮了啊!


她赶紧跑到珍妮的房门外喊着「欧腻欧腻!!快开门!!」「怎么了?」珍妮打开房门、故装淡定的问「是欧腻买给我的对不对!?」彩英拿着鞋子问「噗疵!真的是傻瓜~对,是我买的!喜欢吗?」珍妮忍不住笑了出来「超喜欢!!谢谢欧腻~~是说...这不便宜唉!欧腻,我得给妳钱啦!我又没有生日什么的...」彩英这才想起鞋子不便宜「唔...就当...呃...」珍妮也掰不出一个所以然来「不行不行,不能让欧腻破费!」彩英很坚持的说「如果觉得不好意思,就对我好一点吧!」珍妮笑了笑说「啊!?对欧腻好是很正常的事啊~怎么可以混合一谈?」彩英一脸不解「就这么说定了,乖~去睡吧!晚安彩英~~」珍妮捏了捏彩英的脸颊说「欧腻...好啦~谢谢欧腻的鞋子!晚安~~」彩英知道自己说不过珍妮,便暂时放弃了!


妳的笑脸,总能让我安心入睡!看着妳满足的样子,我的心也被填满了!!



「Lisa啊~去拍摄要好好照顾自己喔!」「对啊~我给妳的药记得带唉!」「自己小心!」Lisa要去拍摄节目了,姐姐们都十分担心,当然啦~最主要不是担心她受伤,而是担心她到处去祸害别人!


「欧腻...我不在,妳会想我吗?」Lisa赖在智秀的床上喊着「不会啊~我乐的轻松!」智秀打着游戏、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「不可以,妳要想我!!」Lisa抢走智秀的手机、逼她看着自己「妳!」智秀一时反应不过来「欧腻,我会很想妳,所以、妳也要很想我才行!!」Lisa把智秀困在身下、完全不留缝隙给她「妳妳...太近了...」智秀害羞的推了推Lisa说「金智秀!」Lisa把智秀撇开的头转回来与自己对视「Lisa...」智秀的心跳瞬间飙高「我...」「Lisa~~妳们...」这时,彩英突然间跑了进来「咳咳...彩英~怎么了?」Lisa赶紧装没事的移开身子看向彩英「我...没事,我给妳买了防蚊的药,放在这、妳自己收着!」彩英把手里的药放在一旁的柜子上,再看了两人一眼,便转身离去!

 

「彩英!!」Lisa不懂为何彩英的眼神如此悲伤「她怎么了?」智秀也不懂「欧腻,我先去整理行李了!妳继续玩吧~~记得要想我喔!!」Lisa把手机还给智秀,撒娇的说完后,便离开了房间「刚才那是...」智秀摸着自己的心脏,莫名的脸红了!




评论(4)
热度(30)
© 그냥 좋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