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Just_like_LOFTER

妳爱我吗?- 2

一个休假日 「我和智秀欧腻要去看电影,妳们去吗?」Lisa拿着手机躺在沙发上看着电影时刻表问「没关系,妳们去吧~」珍妮挥挥手、继续看着电视「那彩英呢?」「嗯...好啊~~很久没看了!」彩英想了想,反正在宿舍也无聊,就一起去吧!「我也要去!」珍妮突然说道「唉!?」三人看向珍妮,刚才是谁说不去的!?「我突然想去嘛~~」珍妮用撒娇带过「知道了~那我们走吧!」「GoGo~~」四人愉快的向地铁站出发! 


「人好多喔...」智秀把帽子压低了一点说「过来!」Lisa见状,马上把智秀拉到怀里挡着「喔~~」智秀调皮的拉了拉她的衣角,想掩饰害羞「彩...」珍妮本想把彩英拉到身边的,但她的目光始终停在那两人身上,珍妮只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!



「我们去买票喔~~」「好!!」Lisa和智秀去买票了,只剩珍妮和彩英在一旁等着「欧腻怎么突然想看电影了?」彩英好奇的问「就...突然想看!」珍妮努力装作淡定的说「还以为欧腻想在宿舍睡觉呢~」彩英打趣地说「呀~」珍妮无奈的笑了!「我们走吧~~」Lisa拿着票走了过来「爆米花!!」彩英只看见智秀手中的食物「彩英啊~~」三人忍不住笑她「怎么了?」彩英已经开始吃了「没事~我们走吧!」珍妮拍了拍她的头,跟着走向播放厅!


四人选了一部恐怖片来看「我后悔了...」珍妮在心里呐喊着,上次上完节目可没少被取笑啊!!「喔齁齁~好可爱喔!」彩英咬着爆米花、看着画面中的恐怖娃娃,竟然觉得有种萌感!「哇啊!!要过来了要过来了!!」珍妮已经开始崩溃了「噗哈哈!!欧腻!!」「胆小妮又上身了!!」Lisa和智秀整个笑到不行「呜呜!!假的假的...」珍妮才不管她们勒!她用手掌遮住双眼、手指间的缝隙却越来越大「啊!!呜呜~~为什麽又出来了!!」俗话说的好,越怕越吓人!!「欧腻,还好吗?」彩英憋笑着问「Chaeng...」珍妮泪眼汪汪的看着彩英,样子真是惨不忍睹「欧腻害怕的话,就捂上耳朵,听不见的话,会觉得很好笑喔!」彩英伸手捂住珍妮的耳朵说「妳...」珍妮看着彩英,瞬间失去了语言能力!


「欧腻?欧腻!!」彩英见珍妮盯着自己发愣,赶紧叫她「蛤!?喔我...」珍妮回过神来,电影还没结束、周围还蔓延着恐惧,但她却觉得这个空间只剩下自己和彩英两人!「欧腻试着捂住耳朵吧!」彩英放开了双手、要珍妮试试「好!」珍妮捂住耳朵、再看向荧幕,听不见声音的恐怖片,其实真的有点搞笑!彩英见珍妮没事了,便把注意力放回电影里,以至于她没发现,剩下的时间、珍妮都盯着自己发呆!


「珍妮啊~下次不看恐怖片了吧?」「欧腻真的吓惨了!」Lisa和智秀多亏了珍妮,恐怖片都变成搞笑片了!恐怖片里的鬼可没有珍妮可怕!!「妳们别笑我了!」珍妮脸红的说「欧腻真的很可爱~」彩英也忍不住笑了笑说「还是彩英乖~」珍妮害羞的勾住彩英的手,起身往出口走去!



「我们去吃饭吧~~好饿喔!」「朴彩英,妳刚才不吃了爆米花吗!?」Lisa嫌弃的看着彩英说「那是点心嘛~~」彩英撒娇的说「咳咳!妳真的是饿昏头了!」Lisa忍不住一阵恶寒「齁!!」彩英失落的打了一下Lisa「走吧~」珍妮默默放开了她的手,走在前头「我们珍妮想吃什么啊?」智秀赶紧跟上去「欧腻决定!」珍妮不冷不热的说「哎一古~~孩子们,想吃什么?」智秀转头看着妹妹们问「牛排!」「意大利面!」「寿司!」「妳们吃得完吗?」智秀无言的看着两人「唉嘿嘿~~」「我可以!!」没错,彩英可以!「那我们去吃自助吧!」「耶~~」彩英最开心了!



「珍妮~再去拿一点啊!妳吃太少了!」智秀见珍妮只吃了一盘就不吃了,赶紧叫她再去吃点「没关系~我吃一些就好!」珍妮摇摇头说「欧腻在减肥吗?嗷痛...」Lisa被珍妮从桌下踹了一脚「妳不说话就没事!」智秀捏了捏Lisa脸说「欧腻~~」「走开走开!」智秀见Lisa又黏了上来,手快的阻止她「不要勒~~」Lisa趁机在智秀脸上偷了个香「Lisa!」智秀害羞的喊着「嘻嘻~~」Lisa得意的笑了笑,继续觅食去了!珍妮倒是看见一旁本来吃得正开心的彩英愣了一下「我去拿甜点!」珍妮受不了这气氛,便起身拿甜点去了「彩英~妳多吃点啊!难得吃自助吧,得回本才行!」智秀知道彩英一定吃的很开心「内~」彩英点点头,继续低头吃着!


「这两人是怎样?」智秀和Lisa互看了一眼,十分不懂珍妮和彩英是怎么了,情绪都有些低落!


「欧腻~这个好吃吗?」彩英见珍妮的甜点看起来很好吃,便问「这个是给妳的,吃吧!」珍妮把盘子放到彩英面前「真的吗!?谢谢欧腻~~」彩英兴奋的喊着「乖~」珍妮笑了笑,没说什么「等等要逛什么好?」Lisa随口问着「我去逛衣服吧!」珍妮说「衣服吗?我也要!」彩英说「那我们两个就随便逛吧!」「结束再联络啰!」Lisa和智秀打算随便乱逛「...好!」吃完饭,四人便俩俩分开逛去了!




评论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그냥 좋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