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Just_like_LOFTER

妳爱我吗?- 1

楼楼想了想,还是先放一些完结的文上来好!

如果有看过此篇的捧油们,欢迎再观看一次啰!

#这篇是已完结的,请放心收看啰~~

放心,「听妳」要是有新进度,就会更新的!!



妳不过就是仗着我爱妳,才一直伤我的心吧?

但可笑的是...妳并不知道...我爱妳!


从练习生开始,我们是彼此的Wifey和Hubby,妳也总说我是妳的男友或是女友,如果可以...我真想看看自己在妳心中,究竟是什么位置?


原来爱一个人是如此的卑微,哪怕只看我一眼也好,我都能高兴一整天!那一眼...足够我倾心一辈子!




「欧巴~冷气能不能小一点,有点冷!」珍妮坐在后座,朝经纪人欧巴喊了一声「冷吗?好~」欧巴伸手将冷气关小一点「谢谢欧巴~」珍妮甜甜的喊了一声!转过头,隔壁的位置上、躺着熟睡的彩英,珍妮侧过身子、小心翼翼的替彩英将滑落的小毯子拉好「欧腻~」「赫!!」最后座的Lisa突然把头凑过来「怎么了?」Lisa不懂珍妮为何这么惊恐「没没事...妳小声点,彩英在睡觉!」珍妮退回位置、转头对Lisa说「喔...我只是要问欧腻妳消夜想吃什么?」Lisa正准备用App订餐「嗯...炸鸡吧!白酱的喔~」珍妮想了想说「内~~」Lisa点点头,退回位置订餐去了。    


到了宿舍「彩英~起床了!」珍妮轻轻的摇着彩英「唔...内~」彩英伸了个懒腰,乖乖的跟着珍妮下车「走吧~」珍妮顺手勾过彩英的手往电梯间走去「欧腻...」彩英有些害羞的跟上「咚咚...」彩英想,大概是因为两人之间的距离近了点,才有些害羞吧!


「哇~~消夜来了!!」「真准时!!」「有消夜吗!?」「孩子们,洗手先!!」四人兴奋的来到客厅、准备大啃消夜「哇~~是白酱唉!!」彩英兴奋的喊着「快吃吧~」珍妮把彩英的笑容看在眼里,却没有说话「Lisa~~我要喝可乐!」智秀黏在Lisa身边喊着「好~」Lisa马上帮智秀倒了一杯可乐「Lisa~我也要喝!」彩英跟着喊道「好~~」Lisa也倒了一杯给彩英「珍妮欧腻~妳要喝吗?」Lisa问「嗯?没关系,妳们喝!」珍妮摇摇头说「喔...」Lisa总觉得珍妮从刚才在车上就怪怪的!



吃饱后,珍妮和彩英分别去洗澡了,只剩Lisa和智秀在房里玩着「欧腻~」「嗯?」「妳有没有觉得珍妮欧腻怪怪的?」Lisa问智秀「珍妮?有吗?哪里怪?」智秀坐在前座,并没有注意到珍妮有什么不对劲的表现「总觉得怪怪的...心情不太好的样子!」Lisa知道珍妮如果皱眉头就是心情不太好,她发誓珍妮刚才一直在皱眉头!「是累了吧?明天就没事了啦~」智秀抱着月熊坐在床边玩着「欧腻,还有啊!我觉得彩英最近特别黏我,也不知道是怎么了!」「我说妳啊~怎么那么爱观察别人呢?」智秀忍不住嫌弃「我有吗?我那叫关心!我也很关心欧腻啊~」Lisa撒娇的黏在智秀身边喊着「妳最好啦!哪里关心了?」「哪里不关心了?」「妳...算了,不想理妳!」智秀撇了她一眼,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「什么嘛~~欧腻~~」Lisa耍赖的黏在智秀身边打滚着「欧腻、Lisa,我洗好了,妳们可以洗啰!」这时,彩英探头进房喊着「好!!」两人这才停止了打闹!


「彩英~~」彩英刚吹完头发,珍妮就敲响了她的房门「欧腻?」彩英看向门边的珍妮「明天早上,要不要一起吃早餐?」珍妮问「明天吗?我得去教会啊~欧腻忘了齁?」「啊...我还真的忘了!那妳早点休息吧~晚安!」「欧腻...」彩英可没漏看珍妮脸上的失落「唉...Kuma呀~妳陪妈咪吃早餐吧!」「汪~」珍妮抱着Kuma,准备进入梦乡!



隔天一早,彩英便出门去教会了「珍妮啊~我和Lisa要出门喔!妳自己在宿舍可以齁?」智秀背着背包走出房门说「啊?喔~可以啊!出门小心~~」珍妮点点头说「欧腻我们出门啰!」Lisa勾着智秀出门去了「路上小心~~」等三人都出门后,珍妮便抱着Kuma来到厨房觅食「Kuma呀~你说...彩英什么时候回来呢?」「唔~」Kuma根本不懂珍妮的心情,它只在乎有没有食物吃!


「哔哔!!」下午,有人回来了「彩英!?」「是我们啦!」是智秀和Lisa「妳们回来啦?」珍妮有些失落「呀呀~要不要这麽失落啊?」智秀无奈的说「对啊~欧腻不想我吗?」Lisa黏到珍妮身边喊着「最不想的就是妳,天气热、别黏着我!」珍妮嫌弃的戳着Lisa靠过来的脸说「我好受伤...」Lisa的演技病又上身了「妳少跟秀荣学些有的没的!」珍妮真心嫌弃「好啦妳们两个~~」智秀看不下去了「欧腻~~」「乖乖乖~~」大姐总是隔岸观战、远远灭火!


「我去买了菜,晚上煮给妳们吃?」珍妮早上去了趟超市买菜「真的吗~~」「当然好啊!!」「妳们这两个吃货!!」珍妮忍不住笑了「嘿嘿~~」我吃货,我骄傲!!


珍妮来到厨房,洗了菜、切好,准备食材,等到彩英傍晚回到家,一整桌的美食已经在等她了「哇!!我就想说哪来的香味,原来是欧腻煮饭啊?」彩英兴奋的喊着「洗好手就来吃吧!等妳~」珍妮解着围裙说「内~~」彩英赶紧去洗手!「我要开动了!!」「欧腻,为什么都是彩英喜欢吃的啊!?」「对嘛~我喜欢的怎么没有!?」Lisa和智秀不满的问「哪有?有吗?」珍妮看了看菜色,自己还真是下意识买了一堆彩英喜欢吃的啊!「谢谢欧腻~~」彩英倒是很开心「快趁热吃吧~~」珍妮帮彩英夹了菜到碗里,准备开动了「我也要!!」Lisa争宠的说「自己夹!」珍妮看都不看她一眼「欧腻...我被无视了!」Lisa看向智秀讨拍「欧腻给妳夹啊~」智秀赶紧给Lisa夹菜!



「彩英今天去教会好玩吗?」智秀随口问着「好玩啊~~今天还遇到一个前辈!没想到他也是教会的人啊~」「喔?这麽巧!男的女的啊?」Lisa好奇的问「男生啊~」彩英咬着饭菜、不是很在乎这个话题「帅吗?」珍妮问「喔~~珍妮~~」智秀和Lisa想歪了「干嘛?我就问问而已!」珍妮才不理她们勒!「就那样吧~不是我的菜!」彩英耸耸肩、一脸无所谓「嗯...」珍妮点点头,不再说话!


「谁洗碗啊?」「剪刀石头布!!」「不用了,我洗吧!」珍妮自愿洗碗「唉!?」智秀傻眼的看着珍妮,这孩子不是讨厌洗碗吗?「欧腻,我可以帮忙的!」Lisa又看见珍妮在皱眉头了「真的不用~我买了新的洗碗精,想试试!」珍妮摇摇头、开始收碗盘「欧腻~那我帮忙收?」彩英站起身、开始整理碗盘「彩英啊~」「内?」「妳累了一天,先休息吧!欧腻来就行了!妳们看要不要先去洗澡!」珍妮拍了拍彩英的手,要她放着就行「...知道了!!」三人感觉得到珍妮有些低气压,却又找不出原因!


「Lisa呀~妳还真说对了!珍妮真的怪怪的!」回到房里,智秀便拉着Lisa说「我就说吧!欧腻还不信!」Lisa嘟了嘟嘴说「好啦~欧腻信妳了!是说...她到底怎么了啊?」「我也不知道...」两人真心想不通!


「彩英啊~~又在上厕所了吗?怎么这么久!」Lisa敲着浴室的门大喊着「呀!Lalisa!!」浴室里马上传来了彩英的怒吼声「嘻嘻~~闹妳的!」Lisa赶紧溜回房里去「真是!我洗好啰~~谁要洗?」过了一会,彩英便擦着头发走出浴室、还不忘喊道「换我!!」「啊欧腻~~」智秀和Lisa同时飞出房门冲向浴室「还有一间啊...」彩英无言的摇摇头,走向厨房找珍妮「欧腻~辛苦了!」珍妮才刚整理完碗盘「洗好啦?快去吹头发!」珍妮转过身笑了笑说「内~~」彩英点点头,走回了房里!




评论(10)
热度(5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그냥 좋아 | Powered by LOFTER